19/1/2012


今天越野賽跑上了一堂課
得意的時候,朋友認識你;
落難的時候,你認識朋友。

從小時候開始 跌倒受傷還是什麽的我都很少會哭
但爲什麽這次只是腳抽筋都會哭?
因為這件事嗎?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笑只是一個表情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友情和愛情 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
都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

我想念那個 那時我心情不好
發了一封簡訊給她
她就馬上打電話安慰我的人

很感動
跟她講電話的時候 真的快感動到哭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我有個完整的家
爸爸媽媽沒散
現在的我 是否就不會那麼糟?



對不起,爸爸
你很疼我,但我卻總是令你失望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。



好想也養一隻毛毛狗
心情不好的時候
可以跟它訴苦,跟它玩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