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/2012

January


一年一次的農曆新年就這樣過去了
紅包一年比一年少啊
買電話的打算泡湯了 =(



24/01/2012

終於和子欣見面了
她很高 很瘦
跟她走在一起很壓力很自卑 ><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見面 =)




最近網友找我聊天 說我是紅人什麽的
不知爲什麽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
我不喜歡“紅人”這字眼用在我身上
很奇怪 很噁心

好想關掉舊帳號
現在只差某人的允許 -_-

謝謝錒稀耂耂幫我開新帳號
愛死你了!哈哈

希望我能克制自己上面書的時間
(-____________-)zz







February


















女人是水做的,所以別對她太冷。
一旦過了零度結成冰,最後只會凍傷你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开心跟你见面也(^^)
    我也有羡慕你的地方诶!不要这样说啦:)
    有机会一定要在出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