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/2012


心情很爛、很爛...

在學校可以很開心的讀書,回到家后心情整個跌入穀底
爲什麽這樣?很討厭這種感覺

最重視的友情 搞得一塌糊塗
是我的性格問題?問題在哪裡?誰來告訴我...

我不喜歡人家叫我肥婆,很hurt
但你三番四次這樣叫我 我都忍了

你開心就好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打開面子書 看到網友們的情侶照、情侶對話
我很羡慕在戀愛中的人
無時無刻不管開心還是傷心都有人陪,有人安慰,有人哄
真的很幸福 =)
我幾時才能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

單身很自由,但很寂寞;
戀愛很幸福,但被約束。

有兩全其美的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農曆新年要到嘍~
每年什麽節日都自己過,今年也不列外

快約我啦 我不想留在家悶悶的度過 %>_<%

新年快樂 ❤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美女蘇寧,我來看你了XDDDDD


    你寫的東西全部正中我的內心話!不管愛情友情全部一樣!你是神嗎/.\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哈!那些都是我的心底話~我們好像真的很多共同點 *~* 而且我們好像同年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