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/2012




最近慢慢的...擺脫濃妝了
想就這樣平平凡凡就好
每次出門都要花2個小時來準備
筋疲力盡回到家還要卸妝
真的好累
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/.\




好想家啊...
長得越大 呆在社會越久 越明白家人對自己是多麼重要
希望下個月有機會回得了家 TT




每天打開messager都有不認識的人找我聊天
我想說...不是驕傲不理你們
我真的不懂要回复你們什麼
我在FB寫狀態說陪我聊天
其實...是想我心想要的那個人找我罷了 
 /____________\

Sorry.......




情情愛愛這種東西...順其自然。
我會主動 我會爭取 但絕不勉強。

Keep telling myself
寧缺勿
寧缺勿濫
寧缺勿濫







不會再把自己的心儀對象看得太重
之前因為心儀對象而忽略了朋友
我很過分 很內疚
對不起 :(











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原因
不能只想著自己 有時候也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..

謝謝最近教會我道理 讓我變乖的朋友~~~
感恩 :D 



這星期開始去教會嘍
希望可以領悟更多 學到更多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