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2/2012, 煩.

整個心情被搞砸了.. 討厭來紅.. 真的很討厭..



24/12/2012


聖誕節前夕.. 到The Library倒數..
好久好久沒玩得那麼瘋狂了..
很開心.. 何時才能再次玩得那麼盡興?


喝酒很開心.. 宿醉很辛苦..





人說談感情.. 誰認真誰就不會贏..
這說法正確嗎?



你說的一字一句.. 看了感覺你在責怪我..
不管是還是否.. 
我只想說 如果我們角色對換..
你或許能知道我的痛處..
你或許能瞭解我有多累..

在你氣我決定離開的時候..
能不能想想我爲什麽會那樣做..




做對事 沒人會記得..
做錯事 就連呼吸也是錯的..











很喜歡這兩張圖.. 感覺很棒..
真的好想拍這類的拍攝..
但.. 男主角呢?;(













謝謝大半夜陪我聊天訴苦的那幾位朋友.. 
珍惜你們.. 真的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