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/2012


最後還是比較喜歡長劉海
平頭太小妹妹了啦 =="




我不喜歡
不喜歡每次一有緊急事情發生
你就怪我 生氣我 罵我

朋友問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
嗯...何必?
這就是所謂的犯賤吧

我很容易氣消
這是好處 還是...壞處?
對你來說 或許是好處
...



每個人都把自己說得很好
但事實是否如此?
只有旁觀者看得出

放下那所謂的面子,承認自己的短處
很難嗎?



前天在報紙上看到
“專家:沉迷于面子書,現代人渴望被認同。”
事實啊~~~
每次登入面子書 都會看到一大堆討贊的狀態和照片等等
看了真的覺得很煩




我是過來人
曾經我也很想紅
每天一放學就抱著電話死命上面子書
一直po照片 po狀態的
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那時的自己好幼稚好無知










現在的網紅定義越來越氾濫,只要分享出來的東西超過100-200個贊都被稱為“網絡紅人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