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/2011,【?】




每次寫部落 都很懊惱標題要寫什麽
現在乾脆放問號好了 哈哈





昨天跟兩位好姐妹去JB 看了{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}
一抵達KSL 我們就好像走失了的小女孩 到處找戲院在哪
幸好Miyoko有方向感 懂得怎麼走
不然都趕不及了 哈哈

這部電影其實還好呃
沒想像中那麼好看
不過是蠻好笑是真的XD

看完了電影 就馬上溜去廁所拍照
真是服了那麼愛拍的我們 (╯▽╰)




拍完了就到新開的【黑丸】吃甜品
食物還沒來得時候 又是拍 
一邊拍一邊三八地聊個不停
很喜歡這樣 感覺很棒 (*^_^*)
跟【黑丸】的宣傳公仔合照
它整個超可愛的啦
尤其是塞進store房的時候
O(∩_∩)O哈哈哈~

這就是幫我們跟公仔拍照的網友 =)





大概5點多這樣吧 就回mersing了
這次真是happy trip
Miyoko說那天是她聽我說最多話的一次
哈哈 我跟Miyoko認識了才不到幾天
可是就感覺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
三八的你就是那麼好參
感謝上天讓我們相識了 哈哈哈XD
珍惜 ♥






就像梁小婷說的那樣
合得來的朋友, 無論認識的時間多短, 感情一樣可以那麼好.

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
尤其是經歷了那麼多 還願意留在你身邊的
更是要加倍珍惜

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到你們
我非常愛 非常珍惜 每段友情
我不知道我們的友情能走多遠
但我會很珍惜現在










親情第一、友情第二、愛情第三。
☺☺☺






Enjoy Single Life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